深圳智多盈:破而后立行情能否演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深圳智多盈:破而后立行情能否演绎

2013年05月02日1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每一次的反弹,之前都伴随市场的急速杀跌,这就是下跌市场的运行结构。近期指数急速杀跌,今日大盘再创新低,2165一线失守,今日盘中最低2161.14,那么这一次破位之后,是破而后立行情演绎还是下跌行情的开始呢?笔者以为,短期而言,前一种概率大一点。技术上大盘三次探底,同时短期指标已经出现低位底背离,显示超跌之后技术上反弹需求强烈。

  盘面上,电信运行、苹果概念、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黄金、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走势相对较弱,金融和地产两大权重有企稳迹象。市场热点板块开始活跃,权重股旅游

  技术上大盘再度调整到前期反弹启动点附近,大盘4月8日最低2180,4月19日最低2165,而今日最低点2173,显然中间低点2165是最低点,节后市场若不破2165,大盘此次回档将是三次探底。低位三重底一旦企稳,节后市场或迎来技术反弹。短期关注下方支撑2165,上方压力2200。从黄金分割角度分析,2200一线是1949到2449这波拉升行情的1/2位置,重要的支撑位,此位置极易引发技术支撑,短期大盘的三次探底也证明重要防守位引发了资金护盘。从中期走势分析,大盘还没有调整到位,毕竟同步大盘的银行(行情 专区)股还在高位,且短期有前期领涨板块的补跌风险,如环保、触摸屏等板块。

  市场震荡寻底阶段,布局防御性品种才能极大回避风险,轻仓参与短线机会,快进快出为宜。(深圳智多盈)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