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贤成控股股东持股被司法冻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ST贤成控股股东持股被司法冻结

2013年05月03日08: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ST贤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ST贤成5584.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35930.1万股限售流通股被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一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公告显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4月26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曾招财诉黄贤优、贤成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佛山仲裁委员会作出的裁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依照相关规定,轮候冻结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ST贤成股份。

  深陷债务“黑洞”的*ST贤成目前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此前公布的年报显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36亿元,同比大降467.18%,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本报记者 李阳丹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