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才发展专家”系列培训在沪成功举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人才发展专家”系列培训在沪成功举办

2013年05月10日08: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全球人才发展专家—基于胜任力的关键人才甄选”培训

  由中国权威人才测评机构中智人才评鉴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智评鉴中心”)举办的“全球人才发展专家”系列培训于4月26日再度开讲。此次培训由中智评鉴中心精心研发,资深顾问倾囊相授,吸引了上海太平洋保险、拜耳中国、万科、宝钢、三星、渤海实业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行业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等专业人士。

  关键人才是企业价值的主要创造者,提升关键人才管理工作的质量是逐步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突破口。究竟什么样的员工是企业的关键人才,如何确保关键人才的数量、质量和结构能够支撑企业未来的发展,关键人才甄选应该依据什么样的标准,外部招聘关键人才与内部发掘关键人才各自所需要的核心测评工具是什么,以上一系列问题一直是目前众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面临和关心的问题,解决好上述问题也是保证关键人才规划、选聘和创造高绩效的核心关键。本次培训除了详细、彻底的解答了以上问题,还通过大量标杆企业关键人才甄选的案例分享,为学员们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继“全球人才发展专家”上一讲结束以来,许多学员反映一直在期待后续的培训,此次基于胜任力的关键人才甄选课程内容经过中智评鉴中心核心团队精心设计和准备,融实用性、科学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课程以企业战略为指引,以胜任力为工具,以应用落地为目的,是一堂关于关键人才甄选的经典实用课程。

  “全球人才发展专家”系列培训为致力于优化企业人才管理和提升整理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提供人才评鉴与人才发展能力实训,以期在有效的短期集中式培训中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工具和技术知识;“全球人才发展专家”培训也为各大优秀企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平台,为学员提供分享本企业成功经验的机会,同时也帮助学员进行行业对标。期待“全球人才发展专家”系列培训成为推动国内外企业人才发展工作提升、企业人才管理整体优化、人才效能与组织效率与世界领先标准看齐的重要推动力和加油站!

  以下是部分学员对此次培训的反馈:

  某能源企业人力资源同仁:培训以讲师主讲与练习反馈为主,有丰富的案例分享、精辟的专业讲解,与讲师和其他学员的交流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关键的是通过培训提升了我们的实战能力。

  某金融投资集团人力资源同仁:讲师凭借丰富的技术和实战经验,在课程培训中引经据典,答疑解惑,确实体现了中智评鉴中心的专业水准,不愧是资深专家。

  某制药行业人力资源同仁:一起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等专业人士,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可以进行很好的行业对标和向标杆学习的机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