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人士:二八转换概率非常小 可做短线投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资深人士:二八转换概率非常小 可做短线投机

2013年06月03日14: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资深市场人士宣震分析今天上午盘面。

  宣震:上午两句话,创业板调节的压力在增加。第二由于市场目前对于所谓二八转换有非常高的预期,盘口尤其在二里面或者周期股里面不停的做一些试探性进攻,但是我觉得对于周期股,即使大家想玩也是纯投机一把或者假装它会转换。实际上从目前整个基本面背景上来看,真正转换成功的概率确实非常小。

  目前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在二里活动比较好还是留在创业板比较好?

  宣震:如果大家对市场有足够的判断力的话,我个人觉得需等待一到两个月随着IPO重启前后,整个创业板、中小板回调的机会,对于实在耐不住寂寞的中小投资者,纯短线客来说,以纯投机以捞一把的心态做一些超跌反弹的周期股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个东西是纯短线的投机,目前从强周期的行业来看不具备长期的机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