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6连阳 股指再见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创业板6连阳 股指再见新高

证券时报

2013年07月17日08:47        手机看新闻

周二,大盘震荡整理,全日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波动,尾盘的拉高使上证指数当日收涨,收盘两市均是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成指收出一根阳十字星,短期创业板已经形成了日线6连阳,当日量能略有萎缩。

截至昨日,1849点至今的反弹就正好走了16个交易日,与之前的下跌段形成对称,那么今日起就要关注大盘是否会在时间窗口的作用下出现变盘。创业板昨日再度收阳,日线6连阳,而且昨日是一根高开的十字星,连续阳线后再收十字星,要警惕短期回档可能。创业板自去年12月低点一路上涨以来,一共出现过3次日线6连阳,这次是第3次,还没有出现过日线7连阳的情况。因此,今日创业板收阴的可能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适当谨慎。

昨日市场的热点仍是创业板,虽然部分超强势个股出现了回档,比如中青宝(行情,问诊)、东方财富(行情,问诊),但有一大批低位的中小板,创业板在快速拉起。金融、地产短期仍然疲软,昨日盘中甚至一度杀跌,预计后市热点仍将围绕创业板展开,但短期6连阳后追涨风险较大,应等回档后再加以关注。 (钱坤投资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