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Acura)项目由广汽本田接手生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讴歌(Acura)项目由广汽本田接手生产

2013年07月19日10:1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广汽集团和本田汽车签订协议,确定将于2016年在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讴歌因此将成为广州车企生产的首个豪华车品牌。

  广汽集团和本田汽车签署了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基本协议。基本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将开始进行具体探讨,以共同实现2016年在广汽本田生产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双方表示,“今后,双方将对具体扩大合作内容开展研究,以顾客满意为目标,推动实现讴歌品牌汽车的高品质国产。”

  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讴歌发布了主要针对中国大陆市场开发的紧凑型SUV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并宣布以概念车为基础开发的量产车将在三年左右实现国产。讴歌最终选择落地广汽本田,体现了广汽和本田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汽集团与本田汽车于1998年合资成立广汽本田,开始生产并销售Honda品牌汽车。双方表示,“基于广汽本田成立15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因此决定通过引进新品牌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应对快速增长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及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来源:南方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