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翻红微涨 周三股指呈现震荡调整态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沪指震荡翻红微涨 周三股指呈现震荡调整态势

2013年08月22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指震荡翻红微涨 周三股指呈现震荡调整态势

  受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持续回落的拖累,周三股指呈现震荡调整的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072.96点,涨0.02%;深成指报8236.09点,涨0.02%。

  两市双双高开后震荡下行,沪指在2050点附近获得支撑。临近中午,煤炭、券商等低位拉升,其他权重板块紧随其后,助攻股指顺利翻红。盘面上,个股表现活跃,热点轮动出现。午后受到地产、银行股疲软走势的影响,股指震荡下行,跌幅逐波加大,随后探底回升,收盘时两市翻红收小阴十字星。

  值得注意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S仪化和S上石化完成股改复牌,却接连遭遇“见光死”,继复牌首日大跌之后,昨天两股继续弱势下跌。截至收盘,仪征化纤报4.60元,跌5.15%,上海石化报4.32元,跌7.10%。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