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A股行情有望由阴转晴--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月末A股行情有望由阴转晴

2013年08月22日11:5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月末A股行情有望由阴转晴

  昨天两市顶住海外市场大跌的压力,顽强收红。截至昨日,上证指数8月以来累计涨幅已超过4%,在近期跌跌不休的亚洲股市中独树一帜。

  国投瑞银基金昨日发布“投基气象站”称,月末股市有望“由阴转晴”,投资者可双线布局“优质成长股”和“低估值蓝筹股”两大板块。稳健型基民可锁定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基金。

  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8月16日,该基金过去6个月净值增长率达19.17%,在同类71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2。凭借中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型基金也成为极少数获得全部7家机构3年期五星评级的公募基金产品,也是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旗下首只荣膺“五星”大满贯的旗舰基金。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基金经理孟亮指出,展望8月,经济增速和流动性不会有明显改善趋势,随着中报的逐步发布,优质成长股将会进一步获得市场认可。

  中证资讯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