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系统酝酿推出优先股和私募债可转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全国股转系统酝酿推出优先股和私募债可转债

2013年08月22日1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股转系统酝酿推出优先股和私募债可转债

  中国证券报记者21日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20日召集数十家券商在京举办“主办券商推荐挂牌业务专项培训会”。参会券商人士透露,这将是新三板扩围至全国前的最后一次闭门会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正酝酿推出优先股、私募债及可转债。

  这位人士说,有关部门鼓励支持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同时开展定向增发。有这一需求的企业可在《公开转让说明书》中写明融资要求,在申报材料后的有关部门审核期间接洽投资人。

  对于新三板公司信息披露问题,这位人士介绍,新三板公司将实现信息披露完全电子化,以避免低级错误和逻辑性错误。如信息披露有误,实行“有痕”修改替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将为每个券商建立“行为档案”,以督促券商认真对待信息披露。

  据了解,除了此次会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还将在上海、深圳等地举办同类培训会。 □本报记者 蔡宗琦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