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投资:两大利好推不动大盘 酝酿中线行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科德投资:两大利好推不动大盘 酝酿中线行情

2013年08月22日14: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德投资:两大利好推不动大盘 酝酿中线行情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涨,题材股中软件股继续上冲,部分深圳本地地产股的表现也较好,但是权重板块依然是不温不火,只有券商股的反弹有点动力。

  从消息面来看,今天有两大利好:

  1.汇丰银行公布的PMI预览数值显示,初值已经回到50.1,是四个月以来的最高点。由于汇丰银行的数值主要衡量的是中小企业的情况,因此这一数据具有较强的说服力。经济景气度提升对于大盘来说是重大利好。

  2.央行今日通过逆回购向市场释放460亿元资金,使得市场的资金面再度宽松。

  这两大利好是能够直接推动市场的,但是早盘指数的涨幅并不大,这基本上反应了市场现在的状况。首先,国外方面美联储再度释放出退出QE的信息,而且外围股市近期也一直下跌。虽然外围股市的下跌与国内关系不大,但是QE一旦退出还是会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的。投资者对这个方面还是有一些担心。其次,光大证券事件出现之后必然会引发更为严厉的监管,这对大资金的流动不可避免地会有影响。

  不过透过盘面来看,近期国内市场明显比国外市场强势,而且经济数据好转的利好会逐步释放,因此大盘正在酝酿很好的中线行情,不过这个时间段要等到九月初。现在就是布局低价蓝筹股的好机会。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