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鼎控股独立董事许家林逝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蓝鼎控股独立董事许家林逝世

2013年08月22日13:5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杨曦)今日午间,蓝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许家林先生近日不幸逝世。

    蓝鼎控股公告表示,许家林先生自2009年6月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在此期间,许家林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非常敬业的态度履行独立董事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董事会合规决策、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深表敬意。公司董事会对许家林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许家林先生去世后,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有关规定的最低要求,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启动独立董事缺额的增补程序。

(责编:杨曦、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