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华谊兄弟昨放量跌停 建议逢高了结融资买入仓位

2013年12月19日14: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谊兄弟昨放量跌停 建议逢高了结融资买入仓位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华谊兄弟的新片《私人定制》将于12月19日上映,抢滩贺岁档。但公司股价昨日在二级市场却明显遇冷,放量跌停。

  华谊兄弟跳空低开后,便有大量资金出逃,公司股价震荡下行,此后维持在低位运行,临近尾盘封死跌停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华谊兄弟的成交额为36.08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8.04亿元,资金的放量出逃显示投资者可能并不看好该股的后市行情。

  本周二,华谊兄弟举办了面向机构投资者的《私人定制》提前看片会,会后有媒体报道称,部分投资人士对该影片表示失望,受此影响,华谊兄弟放量跌停。昨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一家机构席位借机买入,买入额为4337万元。但有三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分别高达2.14亿元、1.72亿元和1.05亿元。显示机构投资者对于华谊兄弟的后市行情并不看好。前五家买入席位合计净买入1.91亿元,前五家卖出席位合计净卖出金额6.35亿元,卖出金额远远大于买入金额,可能意味着该股短线继续下挫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逢高了结融资买入仓位。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