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新股汇>>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

慈铭股份等三新股首发过会

2013年12月31日14:58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铭股份等三新股首发过会

  据证监会公告,7月27日共有三只新股首发过会,这三只新股分别是慈铭股份、无线天利、科隆精化。

  慈铭股份首发过会 拟发行4000万股

  中国证监会7月27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审核了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申请获通过。

  慈铭股份拟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健康体检。

  无线天利首发过会 拟发行2000万股

  中国证监会7月27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今日审核了北京无线天利移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申请获通过。

  无线天利此次拟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信息服务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提供行业移动信息服务和个人移动信息服务。公司是中国移动指定的业务运营支撑单位、集团业务集成商(SI)和集团信息化产品全国甲级代理,同时也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长期合作伙伴。

  科隆精细化工首发申请今日过会

  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7月27日审核通过了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该公司本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800万股。

  科隆精细化工主要从事以环氧乙烷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聚醚单体—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系列产品为主,以晶硅切割液及其它各类环氧乙烷衍生品为铺,产品广泛应用于混凝土制造、光伏行业、日用化工、医药、纺织印染、石油开采、金属加工等多个领域。

(责编:杨迪、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