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纽威股份拟发1.2亿股 1月9日申购

2013年12月31日14:54    来源: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威股份拟发1.2亿股 1月9日申购

  纽威股份(603699)12月31日公布招股意向书。

  纽威股份本次发行不超过1.2亿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5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7000万股,高新国发等九家创投公司不发售股份,其余各股东按比例公开发售股份。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正和投资及其全资子公司通泰香港拟公开发售合计不超过6969万股。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1月9日。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阀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5000台大口径、特殊阀项目,年产10000台(套)石油阀门及设备项目和年产10000吨各类阀门铸件项目,总投资8.39亿元。若公司公开发行新股实际募集资净额不能满足以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则不足部分将由公司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补足。

(责编:刘阳、吕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