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或进一步下行 创业板将下行寻求半年线支撑

2014年03月13日08: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盘或进一步下行 创业板将下行寻求半年线支撑

  后市呈结构性行情

  国海富兰克林:后市结构性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2014年2月第一财经·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中国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0.31,较1月份高出0.65个百分点。尽管宏观指数与预期指数回落1.5%左右,信心指数被拉高重回50分线之上。投资者密切关注两会,两会内容围绕“深化改革”和“优化结构”开展,淡化GDP增长目标。与两会相关的环保、新能源、移动互联网、房地产等行业都是未来关注的对象。

  大盘或进一步下行

  金证顾问:大盘围绕2000点整数关口进行弱势震荡两个交易日,成交量持续维持相对的萎缩态势,均线系统依旧对股指形成压制,很显然,短期股指企稳止跌的根基并不牢靠,后市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很大。创业板还将继续下行寻求半年线支撑的趋势,同样将拖累大盘的企稳弹升行情。另外,中小板指数破位形态也较为明显,后市也将延续进一步下行的走势格局。

  今日大盘或将反弹

  广发证券:昨日早市虽然地产板块集体回升,也曾一度带领大盘回升。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个股依然各行其是,抛压仍很严重。不少近期热门品种动辄大跌,或者直接跌停,已经走弱的个股更是迭创新低。目前来看大盘现在的位置,还难说已经触底,最少在政策面和基本面改善前,大盘即使能在目前位置扛住,也未必能拓展出上涨空间。综合判断,周四大盘反弹的概率偏大。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