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昨日回升 今围绕2000点震荡?

2014年03月14日09: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盘昨日回升 今围绕2000点震荡?

  今或继续维持震荡

  广发证券:周四市场不负众望终于拉出一根阳线,不过阳线实体较短,显然市场人气还未恢复。从大盘来看,昨日阳线对应前日十字星,似有构成希望之星之组合,但较短的阳线,又使得“希望之星”之组合变得不那么可靠,而央行继续正回购1000亿元资金以及市场信心、外围市场的波动,市场难免会有反复。未来几天即使反复,也会有不错的个股机会。周五大盘继续维持震荡的概率偏大。

  回补缺口比较困难

  大摩投资:指数出现超跌反弹在预期之内,只是昨日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导致反弹持续性存疑。另外周一长阴线上方的缺口处压力依然较重,如果没有成交量配合短期想要突破该缺口位置仍比较困难。昨日推动权重上涨的优先股政策如果推出的话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但是对企业业绩的提升作用有限,短期权重板块的上涨还是以概念炒作和超跌反弹为主。

  继续围绕2000点震荡

  深圳新兰德:从昨日的盘面来看,依旧是小强大弱的格局,创业板指数反弹近2.7%;无论主板还是中小板、创业板,成交量都是有所萎缩的。所以仅就这两点来判断,昨日的反弹更多的是技术性反弹,是对于前两天下跌的修正。未来一段时间,2100点上方将形成一定压力,而指数极有可能围绕着2000点形成反复震荡的走势,接下来的震荡行情将带来个股明显的分化走势。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