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多翻空迹象明显 大盘继续维持调整走势

2014年03月21日10: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多翻空迹象明显 大盘继续维持调整走势

  可能仍会继续下行

  万家基金:经济展开下行,信用环境逐步恶化。我们不预期央行流动性态度会明显宽松,但实际动作上看很难回到去年下半年的紧缩水平。债券市场对信用风险的担忧开始有所反应,并对流动性宽松的预期有所回撤。经济下行,流动性不会更加紧缩,对利率债和高评级是利好,趁调整加仓是较好的选择。后续低评级国企和城投可能仍会继续下行,也建议关注。

  继续维持调整走势

  广发证券: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大幅回调之势。总体观察,市场多翻空迹象明显。从大盘来看,显然调整并没有结束,能维持盘桓已经是不错的走势。但目前似乎这种要求也未必能实现。不过分时指标已触底,暗示昨日大盘最少有盘中抵抗性反抽出现。综合判断,大盘继续维持调整走势的概率偏大。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同时,可适量跟随热点,汰弱留强。

  仍有向上修复可能

  申银万国:周四股市再度回落,沪综指跌破2000点,前期热门题材板块跌幅较大。诸多不确定性继续影响市场信心,磨底行情还会延续。但大环境有改善趋势,且低位成交保持活跃,因此后市不必悲观,可逐步逢低介入。从近期表现看,上证指数在2000点下方有支撑,但向上动力不足,仍在胶着状态,后续需要量能放大需求突破方向,下破2000不必悲观,仍有向上修复可能。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