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蓝筹股春天已来临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2014年03月24日13: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筹股春天已来临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大盘反转机会很小

  上周大盘围绕2000点展开争夺,是否调整空间已经不大?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海富通基金:虽然近期周期股有所启动,但是不认为会形成趋势性机会,有两方面原因:第一,目前经济仍然比较弱;第二,今年资金总体上偏宽松,像银行、地产等强周期性的大盘股长期持续性地上涨,对流动性的需求较大,目前的流动性并不能对此起到充分的支持。对于蓝筹股的判断,依然认为今年多是交易性的机会,在政策出现微调时,蓝筹股会进行估值修复,出现反弹的机会,但反转的机会很小。对于行业上,继续看好互联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信达证券刘景德:近日大盘蓝筹股纷纷止跌反弹,万科已经突破60日均线,形成阶段性上涨趋势,银行、地产、煤炭、有色金属等将继续反弹。自2月20日以来,大盘已经出现了三波下跌,短线技术指标显示有反弹潜力。创业板大幅下跌后止跌回稳,空方力量已经逐步减弱,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减小,对大盘影响有限。经过反复震荡筑底,短线大盘已经止跌回稳,近日有望逐步反弹。

  蓝筹股春天已来临

  新时代证券刘光桓:上周沪深股市呈现大幅震荡、强势上攻的格局。从盘面热点上看,房地产、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在弱市格局下走势强劲,显示未来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国企改革、金融创新、优先股、房地产融资重启以及证券市场制度变革等重大举措推进下,大盘蓝筹股包括一些强周期板块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一些有题材的大盘蓝筹股的春天已经来临,后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