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不会出现单边下跌 今日或将继续调整

2014年03月12日09: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盘不会出现单边下跌 今日或将继续调整

  迎历史性抄底机遇

  星石投资总裁、首席策略师杨玲:昨日,周小川日表示,存款利率放开在计划之中,这应是利率市场化中最后一步。他个人认为,存款利率很可能在最近一两年就能够放开。星石投资估计,在市场力量倒逼利率市场化的过程中,央行应该不会过度干预。星石投资认为,目前推进利率市场化的初期,无风险利率偏高,估值偏高的成长股短期可能遭遇较大的回调风险。但长期看,无风险利率或呈下行趋势,股票资产或迎来历史性抄底机遇。

  不会出现单边下跌

  泰达宏利王珏:前日市场大幅下挫主要是投资人对资金面紧张的猜测引发的恐慌行为。但是我们认为从经济基本面来看,放缓可能是趋势,但经济不会剧烈地下滑。未来通胀是温和放缓的节奏,短期不会出现通缩的格局。对中长期经济持乐观态度,因此会在市场大跌时,对估值相对合理,利润相对增长较快的个股加大配置。后市不会出现单边下跌的行情,将以震荡为主。

  今日或将继续调整

  广发证券:从大盘来看,深市反弹强烈,盘中几乎覆盖前日阴线,但其他指数则表现仍弱,再收阴线,显示调整仍将继续。目前来看大盘1984点受到考验已经毋庸置疑,继续下探寻求新的支撑或是大概率事件。后市考验1900点支撑力度将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基于市场飘摇不定,市场热点难以把握,目前不妨观望为宜。综合判断,大盘周三,继续调整的概率偏大。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