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新股聚焦

爱康国宾赴美IPO

2014年04月10日08:2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康国宾赴美IPO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劼) 爱康国宾(NASDAQ:KANG)4月9日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国内健康体检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据了解,爱康国宾确定IPO发行价格为14美元,位于发行价区间12-14美元的上限,此次上市募集资金1.53亿美元,总估值达到9亿美元。此次共发行1090.48万份ADS,其中31%为献售股东出售。

  美国第三方研究报告指出,爱康国宾的机构认购情况较好,估值情况略好于预期,总估值达到9亿美元。此次爱康国宾上市募集的资金并不多,但美国市场对其估值已比较符合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的预想。

  2007年爱康网和上海国宾合并,当时就有上市计划。在其合并后发展的第四年,爱康国宾于2010年刚刚实现整体盈利,拟赴纳斯达克上市,结果遭遇美国股灾,撤回了申请。2013年爱康国宾获得上市前最后一笔投资时,估值约为20亿元人民币,市盈率接近20倍。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