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美股一级板块全部下跌 医药板块再度领涨

卢克

2015年03月12日08:3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美股一级板块全部下跌 医药板块再度领涨

  过去一周时间,美三大股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在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仍有53只个股涨幅超过20%。与此前美股大盘调整时医药股走强的特点一样,53只个股中有多达29只医药股。

  涨幅第一位的是美股次新股Recro Pharmaceutical Inc,这家主营替代型止痛片的公司,上周上涨了68.18%,因上周公司宣布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lkermes PLC制药公司,获得了该公司所有资产,包括已经上市的止痛药美洛昔康以及已经进行三期临床试验的剧痛止痛药COX-2 NSAID。根据两公司达成的协议,这笔收购最高金额可能达到1.2亿美元。涨幅第二的是血液透析公司CorMedix Inc,该公司上周上涨66.36%,因该公司近期宣布了一系列解决其债务问题的金融措施。

  通信与无线设备提供商Infosonics Corp以51.76%的涨幅位列第三,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主要与其公布的超预期年报有关。年报显示,该公司四季度营收同比上升50%,扭转了此前增速逐步放缓的趋势。近期走势强劲的低价股Aoxing Pharmaceuticals以46.24%的涨幅位列第四,该公司上周并未有消息面更新。涨幅第五位的Inventergy Global Inc上周涨幅44%,这家手握诸多通信专利的公司上周宣布,向多家主要手机制造商发起关于其3G通信的专利诉讼。

  在685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上周仅有58只收涨。涨幅前五位的依次是Pharmacyclics、Macerich、日月光半导体、Mediviation及百时美施贵宝,涨幅为17.16%、9.45%、7.49%、6.95%及5.83%。下跌的有626家,跌幅前五位的是巴西石油、巴西伊塔乌投资银行、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纽蒙特矿业以及新濠博亚娱乐,跌幅依次为17.32%、16.20%、15.17%、14.93%及14.76%。

  板块方面,上周美股市场一级板块全部下跌。跌幅排名前三位的是有色、油气与零售板块,跌幅依次是2.58%、2.58%以及2.57%,医疗、金融与服务板块相对跌幅较小,跌幅分别为0.69%、0.90%与0.91%。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