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阿里巴巴内部股解禁 分析师预期股价下跌

吴家明

2015年03月19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巴巴内部股解禁 分析师预期股价下跌

  阿里巴巴股价近几个月以来持续下跌,较去年巅峰已跌去近30%。据海外媒体报道,阿里的内部持股180天禁售期在昨日结束,分析师预计阿里巴巴的股价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或将进一步走低。

  据悉,昨日解禁的内部人员持股大约为4.37亿股,总价值大约在290亿美元,但其中有大约1亿股在今年5月阿里巴巴公布季度财报前仍然不能出售,剩下可以出售的3.37亿股占阿里巴巴流通股总量大约14%。投资高级基金经理Christopher Baggini表示,阿里巴巴股票正面临着一大波抛售潮,该公司股价可能会大幅承压。巴克莱将阿里巴巴12个月的价格目标从107美元下调至100美元。

  阿里巴巴去年9月上市,股价表现气势如虹,并于11月13日达到120美元巅峰,但接下来便开始一路下滑。截至本月17日,阿里巴巴股价报收84.5美元。(吴家明)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