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沪指冲高收复3800点 创业板大涨3%再创新高

2015年04月01日15:1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吕骞)沪深两市周三高开高走,股指震荡上攻沪指收复3800点失地,创业板指涨2.99%再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等题材板块涨势明显,南都电源等45股涨停,截至收盘时,沪指涨1.66%报3810.29点,成交5924亿元;深成指涨1.78%报13394.73点,成交5175亿元;创业板指涨2.99%报2404.91点。

盘面上呈普涨格局,智能电网、充电桩、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在线教育涨幅居前,仅房地产板块小幅调整。

同花顺分析称,特斯拉3月在华销量大幅增长,特斯拉、充电桩等相关联概念股掀起了涨停潮,万马股份、比亚迪、上海普天等逾10只个股涨停。国家电网第二条跨区特高压开建,特高压概念股集体来袭,保变电气、荣信股份、特变电工等封死涨停,带领板块大幅上涨。在线教育地位凸显,行业未来景气度高。今日在线教育板块再度大涨,全通教育、华平股份、海伦钢琴等涨停。而一季度和年报双双来袭使得高送转板块再遭资金爆炒,扬子新材、华斯股份等逾10只概念股涨停。除此之外,依法治国、智能电网、证券等板块均有优异表现。总体来看,经历昨日大幅跳水之后,今日市场迎来了普涨行情。虽然市场火热,但不可不注意的是今日成交量的萎缩,加之新股发行即将公布,大危险是不存在,小风险不可不防,今日普涨,明日或将出现分化,选择对投资标的才是关键。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