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知音红星美凯龙IPO终止审查 本周13家企业上会

敖晓波

2015年04月07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音红星美凯龙IPO终止审查 本周13家企业上会

   伴随着上周30份新股批文的下发,发审委的审核节奏进一步加快。证监会公布信息显示,本周还将有13家公司首发申请分别于周三和周五上会。与此同时,上周终止审查企业激增14家,红星美凯龙和知音传媒等IPO梦断。

   上周14家企业IPO梦断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一周IPO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上周有14家公司的IPO出现在终止审查的大名单中,至此,今年终止审查的公司增至18家。

   据了解,在被终止审查的14家企业中,5家为发行人主动申请,9家为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且逾期3个月未更新。14家公司当中除了知音传媒、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之外,还包括深爱半导体、七洲绿色化工、一滕新材料、迈普通信、中航健身时尚、普德药业、长和化工、自立股份、富泰革基布、金象赛瑞化工、倍立达新材料和长沙长泰机械。

   另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4月2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77家,其中,已过会28家,未过会549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07家,中止审查企业42家。

   本周13家企业IPO上会

   根据证监会公布信息,截至4月2日,新一批30家IPO获批之后,已经过会的IPO公司仅剩28家,加上4月3日新过会的6家,过会企业总数才34家,按照证监会目前的审批速度,IPO存量再度告急。而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周发审委审核将继续保持高压,为下一批核发批文准备增量企业。

   具体来看,主板发审委定于4月8日召开2015年第69次、70次和71次发审会议,7家公司首发申请同时上会,包括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创业板发审委也将于4月10日召开一天三会,在今年第28次、29次和30次发审会议上,将有6家创业板公司上会接受审核,分别为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记者 敖晓波)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