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沪市首份一季报亮相 东方金钰净利激增309%

桂小笋

2015年04月09日08:4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市首份一季报亮相 东方金钰净利激增309%

  昨日晚间,东方金钰率先拉开了沪市一季报披露的帷幕。根据东方金钰的一季报显示,公司虽然营业收入仅同比增长11.5%,约为16.2亿元;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同比上涨了309.41%,约为1.7亿元。

  对此,公司在一季报中解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如此大幅的上涨,是因为“翡翠毛利增加及其他损益类项目变化综合影响所致”。

  由于一季报显示信息有限,因此,东方金钰2014年年报显示的信息也透露出了关于翡翠毛利率增加为业绩带来的影响。东方金钰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珠宝玉石首饰的毛利率为54.52%,比上年同期增长11.73%。

  不过,一季报同时显示,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对此,公司解释,是因为“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大于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所致。”

  披露一季报的同时,东方金钰还称,由于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因此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延期至4月29日,如果在4月29日仍无法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根据规定,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继续停牌,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而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初步方案,东方金钰公告中提及,是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拟用于开拓互联网金融等项目。

(责编:田原、李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