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沪指涨3.04%报4527点 个股涨停潮再现

2015年04月27日15:1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最新热门股票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田原)周一两市双双跳空高开,交投旺盛,沪指稳步上扬。10点后石油板块发力飙升,两桶油罕见先后涨停,带动股指冲高,沪指盘中冲上4500点大关,随后股指略有回调。午后大盘再度发力,沪指站稳4500点,收盘涨逾3%再创七年来新高,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4527.40点,涨3.04%,成交9752亿元;深成指报14809.42点,涨1.44%,成交6642亿元;创业板报2747.50点,涨0.47%,成交554亿元。盘面上板块全数上涨,石油、工程、港口水运、煤炭、航天军工、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化双雄罕见双双涨停,另外受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的合并传闻影响,中国中铁午后涨停,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国企改革是此轮行情的核心和上涨绝对前提,随着央企合并以及改革的进行,概念股或将迎来上行高潮,这货是此概念集中表现的最佳时期,建议重点关注。而对于两市,继续回避前期累计涨幅较高的创业板高估值个股,而对前期累计涨幅较小的低位蓝筹够,仍可重点跟踪,逢低积极介入。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