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中报渐次披露 私募牛散扎堆现身次新股

2015年08月20日08:27    来源: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报渐次披露 私募牛散扎堆现身次新股

  随着中报披露密集出炉,上半年受市场热捧的次新股们正陆续交出“成绩单”,193只次新股中报成绩如何?统计显示,目前披露中报业绩的67只次新股,逾六成个股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与此同时,牛散、私募等二季度对次新股的投资动向也纷纷曝光。

  据粗略统计,目前披露中报的67只次新股中,就出现了昀沣投资、星石投资等私募以及何雪萍、周信钢等牛散的身影。

  中光防雷中报显示,何雪萍持有306.61万股,为第一大流通股东;该股5月初上市后涨幅惊人,二季度上涨374.39%。此前,何雪萍也频频押宝炒次新股,但大多持仓期较短。百洋股份、朗源股份、燃控科技等上市首季均获得何雪萍的青睐。“香水大王”周信钢二季度现身力星股份,同时出现的还有其妻子李欣的账户,两人合计持股79.43万股,该股二季度涨幅为93.15%。

  私募方面,王亚伟也钟爱次新股,二季度现身暴风科技、苏试试验。其旗下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以及千合紫荆1号分别持有该股46.59万股、104.44万股,分列第四、第一大流通股东;千合紫荆1号还持有暴风科技128.28万股,为第一大流通股东。此外,不少次新股还获得私募基金的扎堆进驻。如天际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就出现了4只私募基金的身影,浙江鼎力、威帝股份、三鑫医疗等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上,至少有2只以上私募。

(责编:吕骞、李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