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稱對中國電信設備商表示歡迎 不會對華為中興設限--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法稱對中國電信設備商表示歡迎 不會對華為中興設限

古曉宇

2012年11月07日09: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在美國以“安全”為由對華為、中興展開調查的同時,法國則對中國的電信設備商表示了歡迎的態度。

  昨天記者了解到,由法國北加萊大區省副省長皮埃爾·德·聖提儂和“北部政府投資促進局”主席呂克·杜伯雷等組成的“裡爾大區”代表團在深圳舉行的“法國裡爾大區投資推介會”上表示,對中國的通信等企業,法國不會有任何阻撓。法國會公平地對待所有進入歐洲的中國企業。

  該代表團還表示,涉及到核電、防御類工業等,相關經濟決策要符合歐盟的經濟政策。

  事實上,除了法國外,英國首相府日前也表態支持華為在英國開展業務。而華為公司內部人士則表示,雖然美國屢屢對華為設卡刁難,但其國外的合作伙伴多數表示將繼續支持華為。(記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