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廣"調查:房價57%不滿意 股價僅1%滿意--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北上廣"調查:房價57%不滿意 股價僅1%滿意

2013年01月15日10:49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昨日發布的《2012年度“北上廣”市民看物價、房價和股價民調報告》(下稱“調查”)顯示,53%的受訪者看漲房價,較上年的17%大幅增加了36個百分點,其中,今年有購房計劃的市民僅佔一成。

  該調查由廣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所發布,共電話訪問了北京、上海、廣州1500名市民,了解受訪者對過去一年物價、房價和股價的看法,以及對新一年“三價”趨勢的預期與個人支出意願。調查顯示,對於2012年的“三價”變化,滿意者甚少。其中,對房價變化的不滿意度最高,高達57%,對物價和股價的不滿意分別為54%和42%。不過,相較於上年,市民對“三價”變化的不滿意度有所下降。

  相關新聞:

  全國城鎮民調:66%居民表示不能承受當前房價

  房價或繼續上升機構仍看高香港本地地產股

(來源:中國經濟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