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總結:娶個山東媳婦有哪些地方"旺夫"(組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友總結:娶個山東媳婦有哪些地方"旺夫"(組圖)

2013年03月29日08:4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鳳凰衛視3月25日《鳳凰早班車》節目播出“彭麗媛出訪受關注網友稱山東盛產領導夫人”,以下為文字實錄:

  趙情晴:這次習主席的出訪,除了習主席本人備受各界媒體關注,其實夫人彭麗媛清新亮麗的外形也讓大家眼前一亮。

  有網友就說,其實習主席的夫人彭麗媛是山東菏澤人,而李克強和張德江的夫人也都是山東人。有網友就調侃說,看來每一位最高領導人成功的背后都是有一位山東妹子,所以以后要娶不到一位山東老婆回家,可以說是無顏見家鄉父老。

  娶個山東媳婦有哪些地方“旺夫”?

  來山東已三年半,回想起來,自己收獲最大付出最多的就是有幸娶了一個山東的好姑娘。記得很早以前看到一篇關於“娶山東女孩做老婆的十大好處”的帖子,剛才搜了一下,居然隻有一篇。也罷,就用一篇轉的帖子,我覺得總結得還不錯。原文如下:

娶個山東媳婦有哪些地方“旺夫”?

  1、傲。山東女人傲在生在山東,生在值得讓人傲的城市。遇上祖國哪裡受災受難,總是山東伸出的援助最多。國家的財政收入山東貢獻也多,支援大西北,山東也是沖在最前面。身在這樣一個可愛的城市,有何不值得驕傲呢? 山東女人還傲在戀愛有原則,你帥,你有錢,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山東女人戀愛就是講感覺。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