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價格戰明日卷土重來 國美:不會賠本賺吆喝--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電商價格戰明日卷土重來 國美:不會賠本賺吆喝

2013年04月17日13:5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盡管紛紛表示無意於價格戰,但隨著五一這一傳統促銷旺季的臨近,價格競爭仍然成為各大電商擴大市場份額的主要手段。國美在線董事長牟貴先昨日表示,從18日起,國美在線將開始2013年以來力度最大的降價促銷。

  此前,蘇寧電器宣布從4月18日起線上線下雙線聯動提前啟動五一大促。當當網、1號店、易迅網等電商也都宣布在4月開展促銷活動。

  牟貴先表示,電商業務在國美集團內部獲得了高度重視,他本人的辦公地點也從集團移至國美在線,親自坐鎮。從4月18日開始,國美在線將相繼推出18場特價搶購、庫巴滿418返418等活動,他自己還上陣策劃了一個專場活動,挑選了28個單品進行促銷。

  國美在線希望通過大規模的促銷活動,使4月的銷售額達到10億元,相當於去年國美在線一季度銷售額的總和。

  不過,與去年相比,業內人士預計,這場春天裡的電商價格戰將溫和的多。在持續的虧損之后,休養生息為今年上半年不少電商的生存之道。

  對此,牟貴先表示,“去年的價格戰,大家都賭了一口氣。”今年,國美是在強化供應鏈的前提下獲得價格優勢,絕不會賠本賺吆喝。同時,國美在線有把握在今年實現盈利。記者 劉映花

(來源:北京晨報)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