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買加多寶涼茶 撕開包裝后發現是“王老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網友買加多寶涼茶 撕開包裝后發現是“王老吉”

2013年04月17日14:35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王老吉穿上加多寶的外衣

  近日,網友家凱Jac在微博上說,在飯店吃完晚飯剩了罐加多寶涼茶就帶回家,准備喝時發現包裝特別亮,撕開后看到“王老吉”三個字。網友說,這罐加多寶是在省城柴市巷的一家飯店買的,其他飯店加多寶都賣五六塊錢,這家才賣4塊錢。

  今日,記者來到這家飯店,買了罐加多寶。拿出記者之前在超市買的加多寶,能明顯看到兩罐包裝顏色不一樣,而且從飯店買的加多寶罐體上有外包裝,撕開后罐體上印著“以套標為准”的字樣,生產日期是2013年1月26日。為何王老吉的罐體上會有一層外包裝?記者咨詢了加多寶(中國)飲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說,以前他們生產的是紅色罐裝的王老吉,而另一廠家生產的是盒裝綠色的王老吉,去年5月他們改了商標,用了新罐子。“以前留有一些罐子,為了避免資源浪費,從今年1月開始,我們把這些罐子拿出來用,只是在外面加了套標。”

  使用這樣的套標是否符合規定呢?營盤工商所和北營工商所的負責人均表示,加多寶與廣藥因王老吉的商標問題通過法院的判決,要看判決結果允許加多寶使用庫存包裝到什麼時候,如果在期限內,在沒有讓消費者誤解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

(來源:山西晚報)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