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能脈動樂百氏向雅安地震災區捐贈百萬元飲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2013年階段性專題>>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 中國企業在行動>>企業行動

達能脈動樂百氏向雅安地震災區捐贈百萬元飲料

夏天

2013年04月22日10:53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四川新聞網廣東4月21日訊(記者 夏天) 4月20日四川雅安發生的七級地震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密切關注雅安地震災區物資短缺情況的中國達能飲料和樂百氏廣東食品飲料有限公司宣布,為幫助災民們對於安全健康飲水的迫切需求,公司決定向雅安地震災區捐贈價值一百萬元的飲料。

  中國達能飲料和樂百氏廣東食品飲料有限公司高層表示,決定向災區捐贈總價一百萬人民幣的脈動飲料和樂百氏瓶裝礦泉水產品,以緩解災區飲用水短缺的燃眉之急。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具體的捐贈行動正在迅速穩步地推進與落實中,“中國達能飲料和樂百氏廣東食品飲料有限公司將力爭用最短時間將捐贈物品運抵災區。”

  公司方面表示,達能希望通過盡自己的點滴之力,與災區人民共渡難關。

(責編: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