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0多名右翼人士前往釣魚島 稱將不會登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日本80多名右翼人士前往釣魚島 稱將不會登島

2013年04月23日07: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鳳凰衛視報道,日本80多名右翼人士22日晚間分別乘坐10艘船離開石垣島,前往釣魚島,聲稱是要進行漁業研究。他們表示,將不會登上釣魚島,預料這10艘船會在23日清晨抵達釣魚島水域。

  大約80名來自右翼保守組織的“奮起日本全國行動委員會”的成員,在當地時間22日晚上22點乘坐10艘船離開沖繩石垣島。這個團體去年8月曾組織超過150名日本國會議員組團前往釣魚島“宣示主權”。

  “奮起日本全國行動委員會”創辦人之一的水島總強調,這次進行漁業研究,是要確保日本漁民能在釣魚島附近海域生存,他們不會登上釣魚島。

  他們也不擔心遇上中方的船隻,認為日本海上保安廳會保障他們的安全。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