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四川雅安地震重災區已恢復或新設商業網點51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四川雅安地震重災區已恢復或新設商業網點51處

2013年04月24日11:1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 (記者李海霞)據商務部消息,截至4月23日上午9時,在商務部門的協調下,部分商貿企業已恢復或新設商業網點51處,積極保障市場供應。其中,蘆山縣開設流動售貨車4個、帳篷商店4個,個體商業網點恢復營業31個,農貿市場恢復經營4個﹔天全縣開設帳篷商店8個。

據初步統計,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寶興縣和天全縣3個重災區毀損商業網點達328處。

4月22日,商務部發出通知,要求四川商務部門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盡快組織未受損和受損較輕的商業網點恢復營業。及時做好商業網點貨源的組織協調,加大對災區的商品投放,保障災區生活必需品貨源供應充足。此外,要按照當地抗震救災工作部署,積極協調公安、交通等相關部門,盡快在有條件的災區設立流動售貨車、臨時售貨服務攤點等臨時商業網點。 

(責編:李海霞、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