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州樓盤均價不能超去年 國土房管局予以否認--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傳廣州樓盤均價不能超去年 國土房管局予以否認

賴偉行

2013年04月24日08:4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針對昨日網上流傳的“廣州各住宅項目今年成交均價不得高於去年均價”的說法,廣州市國土房管局昨晚表示:該消息不屬實,該局目前並未出台也沒有計劃出台相關政策,請廣大開發企業和購房業主不要輕信該言論。

  有廣州房地產業內人士昨日在微博上透露消息稱:“剛剛收到消息,相關部門通知,廣州各住宅項目今年成交均價不得高於去年均價。新政幾天后執行,大小樓盤這幾天得抓緊簽約了。”隨后,又有業界人士表示,政府過幾天就會出台具體文件,新政幾天后就會執行。這次的限價更加嚴格,但是否與前日出台的“商品房預售前需接受價格指導”是先后出台的一套調控政策,則不太清楚。記者為此向廣州市國土房管局求証,該局對此予以否認。

  據悉,從今天開始,廣州市房屋交易監管中心負責市轄中心六區的商品住宅價格申報管理。此外,廣州市國土房管局將聯合工商、物價等部門開展房地產市場秩序專項整治,重點查處違反住房限購政策違規銷售、違規經紀、哄抬房價、發布虛假廣告等行為。(記者 賴偉行)

(責編:孫博洋、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