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房企46億上海摘地 刷新總價最高紀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北京一房企46億上海摘地 刷新總價最高紀錄

邢飛

2013年05月30日07:4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名不見經傳的北京福潤天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46億摘取長寧區新華路街道71街坊地塊,刷新今年來上海土地總價最高紀錄。

  據媒體報道,長寧區新華路街道地塊位於原上海第十鋼鐵廠及上海人民廣播電台舊址,緊鄰軌交3、4、10號線虹橋路站,為長寧區黃金地段。該地塊起始樓面價為18622元/平方米,起始總價為29.3億元。

  除了土地總價創新高外,北京福潤天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同樣引發業內猜測。即使在北京樓市,福潤天成也並不出名,此前,福潤天成曾多次出現在北京的土地市場上,參與過通州台湖鎮、大興舊宮等高價地塊的爭奪,舉牌多次,但最終放棄。

  中原地產市場研究部總監張大偉分析認為,近期廣州、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均出現了區域土地價格新高,開發商對市場的判斷再次出現明顯的看漲現象。房企積極拿地,土地價格上漲的現象值得警惕。 (記者 邢飛)

  

(責編:孫博洋、曹華)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