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富二代排名:21歲女孩繼承137億美元居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俄羅斯富二代排名:21歲女孩繼承137億美元居首

2013年06月05日09:07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俄羅斯富二代排名:21歲女孩繼承137億美元居首

  維多利亞·米赫爾鬆(資料圖)

  據俄新社5月30日報道,俄羅斯《CEO》雜志30日公布一項最新排名顯示,俄羅斯天然氣生產商諾瓦泰克公司(Novatek)CEO列昂尼德·米赫爾鬆(Leonid Mikhelson)的21歲女兒維多利亞·米赫爾鬆(Viktoria Mikhelson),被評為俄羅斯最富有的繼承人,其可繼承資產達137.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842億元)。

  俄羅斯盧克石油公司(LUKOil)最大股東的唯一繼承人、23歲的尤素夫·阿列克佩羅夫(Yusuf Alekperov)從2012年的第一位滑落到第二位,其可繼承資產為120.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738億元)。

  俄羅斯馬格尼特零售連鎖店(Magnit)創始人謝爾蓋·加利茨基(Sergei Galitsky)的唯一女兒、17歲的波利娜(Polina)位居第三,可繼承資產82.6億美元(約合人民幣506億元)。波利娜今年夏季完成高中學業,將進入庫班國立大學學習經濟學。

  俄羅斯列諾瓦集團(Renova Group)所有人維克多·維克塞爾伯格(Viktor Vekselberg)的孩子艾琳娜(Irina)和亞歷山大(Alexander)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他們總共可繼承資產16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981億元)。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所有者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孩子們排名繼續下降。2007年,阿布拉莫維奇的5個繼承人排名分別從第23位到第27位,而2013年他現在7位繼承人的排名已經下降至第60位到66位,而且可繼承資產從21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288億元)縮水到11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705億元)。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