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與美國最大牛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伊利與美國最大牛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3年07月03日09:3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DFA總裁裡克·史密斯與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分別簽署合作協議

DFA總裁裡克·史密斯與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握手

DFA總裁裡克·史密斯與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共同舉杯慶祝戰略合作的達成

伊利集團與美國最大牛奶公司DFA(Dairy Farmers of America)今日共同對外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正式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這是迄今為止中美兩國乳業發展史上最為重量級的一次戰略合作。

據介紹,DFA集團是美國最大的牛奶公司,擁有分布在美國48個州的18000個大型的農場,出口市場遍布墨西哥、歐洲、中美、南美、亞洲、中東以及太平洋周邊國家,是目前全球最頂級的牛奶公司之一。內蒙古伊利集團則是目前中國乳業市場中規模最大、產品線最健全的乳品企業,曾作為唯一一家乳品企業同時服務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是目前全球范圍內知名度最高的中國乳品企業之一。

美國是目前全球乳品行業現代化發展程度最高的國家之一,中國則是全球發展最快的乳品市場,外界普遍認為,伊利與DFA的合作對於中美兩國的乳業發展具有標志性意義。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