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遭發改委反壟斷調查 股價四日內跌近2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合生元遭發改委反壟斷調查 股價四日內跌近20%

2013年07月03日10:5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數十家奶企遭發改委反壟斷調查引發市場關注。今日合生元(01112.HK)股價繼續重挫,盤中一度跌逾11%。截至發稿報38.750港元,跌幅9.988%。

  合生元6月27日發布公告稱,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廣州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接受國家發改委的調查,調查主要針對廣州合生元對其經銷商及終端零售商銷售產品的市場銷售價格進行管理,可能涉嫌違反《反壟斷法》第14條的規定。合生元主營為制造及銷售高端嬰幼兒營養品及護理用品品牌,包含奶粉、營養食品及功能食品等。

  自合生元承認遭發改委反壟斷調查以來,在四個交易日內,其股價從48.10港元一路下滑至目前的38.75港元附近,累計跌幅近20%。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