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京城金店下調飾品金價 千足金每克再降10元

2013年09月16日15:3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京城金店下調飾品金價 千足金每克再降10元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受國際金價大幅下跌影響,京城金店下調飾品金價。記者從菜百、國華、北京工美等了解到,千足金飾品每克降價10元至335元。

國華商場副總經理周香蕊告訴記者,金價一度在1310美元附近窄幅震蕩,逼近1300美元大關﹔但實物黃金的強大需求也許會支撐金價不再下探,目前形勢尚不明朗。北京太陽金店副總經理焦光義也稱,這一輪金價下跌主要受到敘利亞問題初步和平解決及美國近期公布的經濟數據向好的影響,而在本周,美聯儲將公布利率決議,事關美國是否退出量化寬鬆政策,這一消息也將極大影響今后黃金價格的走勢。

進入“金九銀十”的消費旺季,京城金店也開始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又恰逢金價下探,各商場都“摩拳擦掌”希望迎來一波銷售高峰。

“短期投資黃金產品的消費者,建議本周根據美聯儲會議情況決定。如果有購買金飾品需求,近期則是相對旺季。”太陽金店表示,目前店內推出了特價黃金展櫃,千足金飾品售價為每克323元。特賣的黃金包括轉運珠、蛇年主題項墜產品等。 (記者竇媛媛)

(責編:聶叢笑、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