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列車穿過花海駛向春天深處 看看春天的鐵道線到底有多美

2023年04月25日17:1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蘭渝鐵路沿線油菜花競相開放,復興號穿過花海駛向春天深處。徐凌波攝
蘭渝鐵路沿線油菜花競相開放,復興號穿過花海駛向春天深處。徐凌波攝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記者喬雪峰)進入四月以后,春光正好,各地花開如潮,列車穿過花海駛向春天深處。

蘭渝鐵路沿線油菜花競相開放,一片片花海為大地鋪上了春天的花毯,一列列火車穿行而過,開啟奔赴春天花海的旅程。

寶中線平涼至崇信間銅城峽口大片山桃花朵朵盛開,競相綻放,一眼望去,如霞似錦般點綴在鐵道旁,湛藍的涇河水在山間流淌,和山間的桃花交相輝映。

天蘭線上火車穿行在千畝杏花間,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杏花競相開放,每一個花瓣上都宛如染上了一層胭脂白裡透紅,置身花海間就好像走進了詩情畫卷,滿滿都是春天的氣息。

(責編:羅知之、呂騫)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