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58同城超值季打造电竞招聘专场

2020年08月10日15:1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近期,2020年58同城超职季携电竞IP打造的超职季电竞招聘周,吸引了广大求职者注意力。据悉,8月6日,58同城上线电竞招聘专场。

据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电竞整体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与此同时,电竞跨界合作态势日趋显著,预计2020年,电竞生态市场将占整体电竞市场份额的29.1%。

随着电竞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投身电竞产业,众多求职者也希望加入电竞行业工作。在这种市场环境下,58同城打造电竞招聘专场,携手AG超玩会、LGD、VG、HERO久竞、炫石互娱、YTG、超竞教育、GM5、指尖上行、AXI等各大电竞俱乐部为求职者提供市场策划、内容营销、视频剪辑、直播经纪、数据分析、赛事运营等岗位。

58同城电竞招聘专场还设置了电竞名企专区、优选岗位专区、热议话题专区,全面提升用户求职体验。其中,在电竞名企专区,AG电子竞技俱乐部带来商务经理、仓储管理员、货车司机等工作。在优选职位专区,电竞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众多周边职位,使用户能够切身体验电竞产业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电竞行业的特殊魅力。同时,58同城还设置了热议话题专区,引导用户围绕电竞岗位展开讨论,激发用户求职热情,选择朝阳行业拓展职场空间。(牛广文)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