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機制 --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獨家報道

浦發銀行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機制 

2013年04月21日08:10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4月20日電 (記者 謝衛群)四川雅安蘆山縣20日發生7.0級地震后,浦發銀行第一時間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機制,全力以赴提供抗震救災工作所需的各項金融服務。

據了解,浦發銀行成都分行已成立應急指揮部,研究制定了應急處置工作措施。

浦發銀行成都分行行長王兵作為應急指揮部總指揮,第一時間帶領相關人員到距離震中較近的浦發銀行邛崍支行進行檢查慰問﹔分行迅速對轄內各營業網點、員工和災區客戶的安全情況進行全面了解。各分支機構均成立了由主要負責人擔任隊長的應急分隊,安排了行政應急安全值班人員,對值班櫃台進一步加強安全防范措施,確保各網點正常營業,為災區抗震救災工作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務保障。

截至目前,全轄未發生人員傷亡,未發現房屋結構性損壞或存在重大安全隱患。離震中較近的邛崍支行等網點均保持正常對外營業,以保障客戶的應急需要。

(責編:楊鐵虎)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