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老板設局讓富二代欠高利貸 一男子半年輸700多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賭場老板設局讓富二代欠高利貸 一男子半年輸700多萬

小王今年28歲,父母在長興縣夾浦鎮開輕紡企業,因為家裡寵愛,沒什麼本事的小王整天開著跑車,和一群本地富二代花天酒地。長興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大隊長郭彥龍說,被徐某設局的,不止小王一人。
2013年04月22日08:19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富二代們,小心身邊的“好朋友”

  賭場老板設局,讓多名富二代先染毒、再沾賭、欠下高利貸

  浙江長興一個輕紡企業主的獨子,短短半年就輸了700多萬元

  拜好朋友徐某所賜,短短半年,浙江長興富二代小王就欠下700多萬元高利貸。

  小王今年28歲,父母在長興縣夾浦鎮開輕紡企業,因為家裡寵愛,沒什麼本事的小王整天開著跑車,和一群本地富二代花天酒地。

  去年8月,小王認識了混社會的徐某,他和小王一起玩、一起吸毒、一起賭博,很快,兩人成了好朋友。

  然而小王沒有想到,一個精心編織的陰謀已經開始。

  好朋友“分享”毒品

  剛戒毒的富二代“上賊船”

  提起小王,很多長興人都不陌生。2009年3月,他曾開著一輛奧迪TT,跑到長興時代廣場,上演了一場跳樓鬧劇。

  事后大家才知道,小王做出這一舉動,是因為毒癮上來了,出現了幻覺。

  在長興的富二代圈子裡,玩毒品並不新鮮,比如小王,從2008年2月起就開始吸毒。

  跳樓事件發生后,小王的父母咬咬牙,將他送進了戒毒所,進行了1年多的強制戒毒。

  出來后,小王很少碰毒品,不過,與富二代“狐朋狗友”喝酒賭博,依然是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去年8月,小王認識徐某。此人和東北人合伙開賭場,在長興小有名氣。

  徐某對小王說,自己能搞到新型毒品,希望和小王“分享”。在他的攛掇下,很快,小王又開始吸食毒品。

  賭桌上“善解人意”

  迷糊中一夜負百萬

  成為“毒友”后,小王對徐某更加信任。見時機成熟,徐某開始帶著小王出入賭場。

  但徐某從不把小王帶去自己的賭場,而是選擇了進山。

  在長興山區裡,有一些打著農家樂招牌的地下賭場,這裡玩得很大,常常一賭就是一兩天,進出上百萬。

  在賭場裡,每當小王毒癮上來時,徐某總會“善解人意”地提出幫忙。

  有一場,小王印象很深。

  賭局開始不久,小王就贏了100多萬,這時,他的毒癮犯了。徐某見狀說:“你先去搞點,我來幫你打,輸了我們對半分。”

  當小王吸完毒,徐某告訴他,錢都輸光了,還欠了七八十萬高利貸。

  小王急紅了眼,再次扑向賭桌。在吸食毒品后的迷迷糊糊中,他不斷地輸,不斷地借,一晚上就欠下兩三百萬高利貸。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