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代言人郎朗巡演途中為雅安地震災區捐款50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招行代言人郎朗巡演途中為雅安地震災區捐款50萬

2013年04月22日16:16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郎朗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郎朗

四川雅安7級強震,牽動著舉國上下同胞的心!4月21日,繼招商銀行通過壹基金捐贈600萬善款后,招行品牌代言人郎朗也決定捐出50萬人民幣給地震災區。

即將展開南美巡演的郎朗,在巴黎轉機途中,通過電視畫面看到了雅安嚴重受災的畫面,當即決定捐款。他還表示,會發動深圳“郎朗音樂世界”的員工師生、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以及他在國外的朋友們一起為災區獻愛心。

近年來,郎朗與招商銀行的合作更多在慈善、公益層面,將藝術和慈善有機的結合在一起,積極投身到由招商銀行發起的系列公益活動中。2008年四川大地震后,作為招商銀行品牌代言人、金葵花兒童成長專項基金的親善大使,郎朗與來自四川省德陽市兩個地震災區的23余名優秀師生共同參加“金葵花兒童成長基金——千鄉慈善計劃”啟動儀式,呼吁全社會關注並幫助潛質優秀、生活貧困的兒童得到更多物質生活保障、接受更好的教育,並且遠離危害,健康成長! 

(責編:賀霞、曹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