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銀行總行機關向四川蘆山地震災區捐款--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人民銀行總行機關向四川蘆山地震災區捐款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地震后,人民銀行各司局及直屬企事業單位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組織干部職工開展“向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認真貫徹落實總行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項金融服務工作,以實際行動支援抗震救災。
2013年04月22日18:23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地震后,人民銀行各司局及直屬企事業單位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組織干部職工開展“向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黨員干部率先垂范,踴躍捐款,奉獻愛心。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認真貫徹落實總行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項金融服務工作,以實際行動支援抗震救災。大家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夠戰勝困難,奪取抗震救災的勝利。(完)

(責編:曹華、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