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惠宇:將繼續招行戰略 進行組織架構改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田惠宇:將繼續招行戰略 進行組織架構改革

2013年06月03日09:41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記者 賀霞)招商銀行2012年度股東大會5月31日在招行深圳總部召開,問答交流環節,田惠宇書記表示,將堅定執行董事會制定的發展戰略,並以客戶為中心進行流程再造,進行適合招行的組織架構改革。

在會議問答交流環節,傅育寧董事長表示,招行的戰略將繼續進行下去。有投資者問及馬蔚華,招行有什麼需要新的班子傳承,馬蔚華稱,招行“因您而變、因勢而變”的經營理念、一支年輕並勇於拼搏的隊伍、良好的企業文化、服務文化、風險文化以及公司治理結構是招行最值得代代相傳的優勢。對於招行未來的發展方向,田惠宇表示,將堅定執行董事會制定的發展戰略,並以客戶為中心進行流程再造,進行適合招行的組織架構改革。會上,傅董事長高度評價了馬行長為招行做出的貢獻,也表達了對新任接班人的信心。會議氣氛十分熱烈,與會股東對各位領導開誠布公的回答表示認同,同時對第九屆董事會、監事會帶領招行繼續前行充滿了期待。

股東大會高票通過了董事會、監事會換屆的各項議案,產生了招行第九屆董事會、監事會成員名單。此外,會議還審議了2012年度董事會工作報告、監事會工作報告、年度報告、決算報告、利潤分配和關聯交易情況,對2012年度董事、監事的履職情況進行了評價,聘請2013年度會計師事務所、關於增補一名執行董事和一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議案等事項。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於延長230億元到期次級券替換發行相關決議下新型二級資本工具發行期限的議案﹔關於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及/或購股權的一般性授權的議案、《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3年修訂)》等3項議案。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銀行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