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大商業銀行將進駐重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泰國最大商業銀行將進駐重慶

王屹

2013年07月08日13:10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從重慶銀監局獲悉,盤谷銀行(中國)有限公司重慶分行獲得中國銀監會籌建批復,即將成為首家進駐重慶的泰資銀行。

  據了解,盤谷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的母行——泰國盤谷銀行大眾有限公司是泰國最大的商業銀行、泰國唯一一家區域性商業銀行,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地區性銀行之一,其國際分行網點已有26個,分布在全球13個重要經濟區域。

  據介紹,盤谷銀行重慶分行將進一步把業務延伸到中國廣袤的西部市場,為客戶提供更多樣、更靈活的金融產品和服務,並對中泰經濟貿易擴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重慶分行作為盤谷銀行首家在西部布局的分行,將給重慶金融市場注入全新活力,為重慶內陸開放高地建設再添動力。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重慶全市已有12家外資銀行分行開業,在渝外資銀行分行數量位居中西部前列。

(責編:達昱岐、曹華)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