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聲明其在中國的飲料產品合規、安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百事公司聲明其在中國的飲料產品合規、安全

2013年07月05日08:3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某健康組織表示,百事可樂公司目前仍在使用“一種與老鼠癌症相關的原料”一事。針對此事,百事公司今天發來聲明稱,多家機構認為該公司食品和飲料中所含的焦糖色素是安全的。同時,百事公司承諾使用改變生產工藝的焦糖色素,以降低焦糖中4-MEI的含量,並已經採取積極措施。以下是聲明全文:

百事大中華區聲明

百事公司高度重視產品安全,並遵守所在國家的法律法規要求。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以及世界范圍內其它監管機構,包括歐洲食品安全局和加拿大衛生部,都認為我們的食品和飲料中的焦糖色素是安全的。

百事公司承諾使用改變生產工藝的焦糖色素,並已經採取積極措施,實現這一承諾。我們的焦糖色素的供應商們正在修改他們的生產工藝,以降低焦糖中4-MEI的含量。在全球范圍內,百事公司的供應商們也在採取行動。我們產品的配方將不會改變,消費者所熟知並喜愛的百事可樂的口味也不會有變化。

百事公司在中國的飲料中所使用的焦糖色符合所有地方法規要求。百事公司的產品一直是安全的,消費者盡可放心享用。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